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河北站爱心活动走进赞皇

2021-04-07 10: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是蓝色的小海豚!” 2021年3月27日上午一大早,在河北赞皇尹家庄尹子怡小朋友期盼的目光中,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河北站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前来看望她。

3月的赞皇县尹家庄,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田间道旁的桃花在和煦的春风中灿烂地绽放着笑容。受制于地理位置偏远,尹家庄的经济发展相对落后。为有效地帮助类似尹子怡这样的小朋友能够在更好的条件下健康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多年以来,积极推动“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关注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贫困儿童,为他们献上爱心。

富德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之 “一对一帮扶”项目,力求将帮扶做到更加精准、更加深入。在这一项目中,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收集全国各地需要帮扶的儿童信息,录入帮扶系统,供系统内有爱心的志愿者进行认领帮扶,在志愿者与被帮扶儿童之间搭起了一座传递爱的桥梁。

赞皇县尹家庄尹子怡小朋友就是这一爱心项目的受益人之一。2021年2月初,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深圳)精算部的刘汝杨经理,通过“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的一对一帮扶系统,了解到尹子怡小朋友的家庭情况,决定伸出援助之手进行帮扶。刘汝杨经理迅速与尹子怡小朋友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通过自己的爱心让尹子怡小朋友获得更多的关怀,助力她能够阳光快乐地成长。

3月27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嘱托下,小海豚志愿者们带着刘汝杨经理的帮扶款及爱心物资,来到赞皇县尹家庄尹子怡小朋友家中看望她。在尹子怡小朋友的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她的成长和学习情况,勉励她树立自信、努力上进,不向困难低头,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公益事业领域积极作为,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帮助困难儿童健康成长,为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激励,助力他们能够早日实现梦想。(文/黄东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