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优化服务 提升品质--富德唐山中支多举措解决客户诉求

2021-04-12 14: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保险机构消保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在复工后能有效提高咨诉处理的质量和效率,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自4月1日,启动三项举措做好信访咨诉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第一项是加强业务学习。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多次组织员工学习监管部门下发的各类文件,严格落实监管要求,紧跟监管机构步伐,全面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第二项是重视咨诉处理。唐山中支将咨诉信访工作纳入各部门全年工作考核,根据各部门工作内容及分公司相关工作制度,全面抓好落实,充实投诉处理力量,规范投诉处理程序,畅通投诉处理渠道。

第三项是开展教育培训。公司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合规培训,强化员工的风险意识和服务理念,树立正确的消保观念,高度重视消费者投诉工作,认真对待及时处理每一个投诉案件,提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投诉工作处理能力,避免将内部投诉转化为监管投诉,贯彻落实好信访投诉工作。

在这个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将不断围绕客户需求,遵从“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价值观,时刻谨记“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把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的工作落实到实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