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无小事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与客户真诚相伴

2021-04-15 10: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保险客户发生意外时,一份及时的保险理赔,是对客户因意外造成伤害的一份经济补偿。在实际理赔案件中,往往会出现比较多的小意外,保险理赔的金额也很有限,但无论理赔涉及金额的多少,富德生命人寿都会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认真对待每位客户。保单有大小但理赔无小事,无论客户所交的保费有多少,秦皇岛中支都会与每位客户真诚相伴,一路为他们守候。

卢龙的叶大叔近来正逢喜事,他的儿子在城区新购了房子,进入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家人高高兴兴,打算搬到新家居住。

2021年3月18日,一家人忙忙碌碌,兴高采烈地搬着家俱,叶大叔也没有闲着,一直跑前跑后。正在往卡车上搬家俱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叶大叔被掉落的一把椅子砸伤右脚,致使脚面受伤,随即前往当地医院治疗。

所幸叶大叔的伤情并不严重,很快治疗结束,随后他就开始进行理赔。3月23日,秦皇岛中支接到服案后,迅速开启了理赔程序,由于叶大叔办理的是意外险卡单,保险金额不高,但保障较好。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很快就为他办理了理赔手续,当天就把一千余元的理赔金打入他的账户。

虽然金额不大,但收到理赔款后,叶大叔还是非常开心,他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一份小小的保险,在关键的时候还发挥了作用。”他还对秦皇岛中支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连声道谢,不住地夸赞他们的工作做的又快又好。

理赔无小事。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着力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视每位客户为亲人,真诚相伴在他们身边,一路守护着他们的幸福。(文/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