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急客户所急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高效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1-04-15 14:5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的追求。邯郸中支始终把客户服务工作当作是展示公司形象的窗口,力求为每位客户都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

在保险服务过程中,有些时候客户能亲自到柜面办理业务,工作人员可以与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这类情况的问题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解决;而有些时候客户身在异地,无法与之当面交流,只能通过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沟通,处理这类问题的时候,就相对比较困难。

2021年4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客服电话接到一位客户急促的呼叫。电话里,客户自称姓郝,是涉县人,目前在北京工作,于两年前,曾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办理过一份保险。由于目前急需用钱,郝女士便于前两天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在北京的经营网点去办理保险退保。但对于异地退保,根据合规工作要求,客户需要提供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出据的相关资料,由于工作繁忙,她一时无法离开北京赶回邯郸办理,加上时间紧迫,郝女士心情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于是她就拔打咨询电话,向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寻求解决办法。

邯郸中支客服人员在了解到郝女士的情况后,立刻与办理退保的人员进行联系,在最短的时间内查询出客户的原始投保档案,并与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整理出客户异地办理退保所缺的全部材料,紧急发往北京。随后又与北京分公司的相关人员联系,把客户的情况如实进行了反馈,请求北京分公司尽快办理。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客服工作人员的及时协助与沟通下,北京分公司很快便把退保业务办理完毕。

当工作人员将这一结果通知给客户时,郝女士有些惊讶,她在电话中非常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下可让我省了大麻烦。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秉承的服务理念,邯郸中支致力于用最优的服务让每位客户都能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每位员工都会一路坚守、与客户共行,让这份真诚传递的更远。(文/富德生命邯郸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