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暖心服务 真诚相伴-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获客户称赞

2021-04-15 15: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的鼓励就是进步的动力,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全体员工时刻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热情相伴、真情守护。

自20201年4月1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为了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举办春季客户答谢活动。本活动重点推行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特别针对长期客户由于保险代理人变更导致的后续服务遗漏形成的孤儿保单,认真梳理,专门组织服务队伍,为这类客户群体解疑答惑,满足孤儿保单客户在服务上的个性需求,并在生日期间,送上祝福与生日礼物,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

张家口的马*华女士早在2017年起,就通过保险代理人在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陆续为自己和家人购置过多份保险,是公司的老客户。2021年3月份,马女士的原保险代理人前往北京发展,马女士手中的保单即将面临成为无人服务的孤儿保单。张家口中支开展本次春季客户答谢活动中发现这个问题 ,就把马女士这位老客户的保险单归入续收服务范围,重新确认了专职服务人员。

4月8日,恰逢马女士的生日,服务人员经过与马女士约定,在当天赶赴她的家中,为她送上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生日祝福和一份精美的生日礼物――某品牌加湿器一台。在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把新的续收服务人员变更的情况和信息及时告知她,并认真了解马女士的服务需求。温馨的问候、精美的礼物、贴心的关怀让马女士非常感动,她对工作人员说:“原来的代理人走后,我还有些担心,正发愁不知道以后遇到保单上的事该怎么办,没想到,你们公司这么快就主动上门服务,把一切事情都安排好了,还给我带来了生日礼物。你们的服务很到位,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心为客户着想的好公司,买你们的产品我很放心。”

本次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开展的春季客户答谢活动,不仅让客户看见了公司用心的服务,更体验到公司对客户的一片真诚。张家口中支会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的做好服务,将最暖心的、最全面的关怀送给广大客户,时刻守护、相伴在他们身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