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诚信理赔重疾险10万元

2021-04-15 15: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赞皇县清河乡永丰村的村民严女士,自幼生长在农村,平时主要从事农业劳动,在农闲时也会到周边工厂做些零活补贴家用。严女士的家庭并不富裕,老公经常外出工作,还有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基本维持生活的正常运转。在2018年5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富德生命人寿赞皇支公司进行的一次下乡宣传保险知识,考虑到家庭的安全保障,严女士于2018年8月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

2020年12月底,严女士下腹部感到疼痛,她在县医院初步诊断异常,为了进一步明确,县医生建议她去省会条件先进的大医院复查。2月20日,严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石家庄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提示有肿物。因病理报告不明显,为更好治疗,她于2月22日,又来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卵巢癌”。随后,住院进行手术治疗。

经过一段时间医治,严女士病情稳定,3月15回家休养。严女士住院期间,她的丈夫于3月17日进行报案。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接到报案,立即安排理赔人员进行回访,工作人员来到严女士的病房中进行探望,并告知其及时整理理赔所需资料。3月23日,严女士理赔材料资料收集齐全,经富德石家庄中支核实无误后,及时进行系统受理。2021年3月28日,就按合同约定的内容,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以及住院医疗保险金2762.53元,打入严女士的账户。

这10余万元,对于这个农村的家庭无异于雪中送碳,出于对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高效理赔服务的认可,严女士特意让其丈夫在3月30日携带一面写有“信守合同、一诺千金,真情相伴、心系客户”的锦旗到赞皇支公司。严女士的丈夫对工作人员说:如果当时没有投保,真不敢想象我们家的生活怎么下去,感谢保险,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

卵巢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因为体积小,缺乏典型症状,难以早期发现,所以定期体检至关重要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风险何时来临任何人都无法得知,所以,给生活一份保障,给自己一份心安,提前做好一份充足的保障必不可少。(文/富德石家庄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