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意外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高效理赔

2021-04-20 08: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4日,家住承德县的尹女士为丈夫张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1年2月12日,人们在欢庆新年之际,43岁的张先生外出归来时突发意外,因车祸受重伤入院,虽然经过医生全力抢救,最终还是不幸身故。

面对突发意外,医院的抢救费用需要支付,张先生的后事需要料理,上边还有老人需要赡养,下边还有未成年的孩子需要抚养,更有许许多多的繁琐的事物等待处理,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妻子尹女士一个人肩上,让她既悲痛又彷徨。由于一下子失去顶梁柱,深陷在悲伤和焦虑之中。

当一切后事处理完毕,2021年2月22日,尹女士在整理丈夫遗物时,发现了几年前为张先生购买的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她急忙带着保单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

工作人员了解到张先生的情况后,马上帮尹女士查询保单信息。经调查审核,张先生的情况符合《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中约定的意外保险责任范围,考虑到尹女士突遇变故,承德中支随后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尹女士收集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并于第二天就进行受理结案,将10.064万元理赔款支付到了尹女士的账户之中,这其中:包含10万元的身故保险金和64.11元的身故利息。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带息理赔”,并提供“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内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内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不仅提高了理赔效率,为深陷困境中的客户缓解了燃眉之急,受到广泛好评。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都不能预料意外是否来临。所以,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建立起抵御风险的屏障。保险是对家庭的责任,它可以让处在风险之中的人们及时得到一份经济补偿,让对家庭的那份爱得以延续。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愿与客户真情相守、一路同行、风雨相伴。(文/计德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