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意外无处不在 富德生命温情赔付

2021-04-20 09: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的张女士经营一家小型超市,保险意识较强。2019年6月,通过富德生命寿的一位保险代理人,她为自己年幼的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并附加了《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在最初配置保险产品时,张女士对《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比较犹豫,考虑是否有投保的必要,后来保险代理人通过对儿童出现的疾病、意外比率及所交保费情况做了对比演示分析,建议张女士还是为孩子投保附加险。通过一系列真实的数据,张女士最终决定听从专业的意见。

2021年3月的一天,张女士正在忙于打理超市,她的孩子独自在店外玩耍,没想到一只小狗在抢夺孩子手中食物时,咬伤手部,听到孩子哭声,张女士急忙冲出店外,发现孩子已受伤倒地。随即,她把孩子送往当地医院门诊治疗。

在孩子的伤势稳定后,张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理赔电话。接到报案后,邢台中支及时与客户联系,带着慰问品来到医院看望富德生命人寿的这位小客户,同时工作人员还告知张女士办理理赔所需资料和注意事项。

由于赔案情况符合要求,也为了张女士节省时间能照看孩子,工作人员为小客户启动了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孩子出院后,工作人员通过手机视频,远程指导张女士在家,运用“E动生命”APP,进行了一系列理赔操作,当日,张女士就收到了理赔款。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打来电话,她对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十分的满意。

意外风险的来临谁也没有办法预测,但面对风险的发生,拥有一份保障就能多一份安心。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邢台中支每位员工愿用最真诚的服务为每上家庭送上温暖的关怀。(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