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20 09:2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安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民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两种方式。

2021年4月15日,当天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组织部分员工,来到市区新世纪广场开展了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邯郸中支设置宣传站点,一边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一边耐心细致的讲解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法》等内容,旨在让国家安全知识走进群众,增强社会各界国家安全意识。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所辖各机构也都组织专门会议,积极宣导,通过现场宣传,让广大员工也了解到了更多维护国家安全的常识,清楚认识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确保宣传学习到位,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还组织全体员工,以“三会一课“的形式组织学习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金融领域国家安全相关制度规定。并于学习、研讨过后,组织员工进行了线上答题考试,考试率100%,平均97.5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公司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与法治观念,激发了群众的爱国正能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会应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识别能力,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文/米文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