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意外受伤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快速理赔显送关爱

2021-04-20 09: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于保险,客户关注最多的还是理赔的时效,这是获得广大客户认可、赢得客户赞誉的重要途径。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从而获得客户的信任与赞誉。

樊*强先生家住河北省宣化市,他常年在外跑货运长途,考虑到家庭责任和自身安全。2018年1月份,樊先生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医疗1万元。2021年3月初,随着各行业经济回暖以及河北地区疫情的好转双,樊先生的工作量也变得更加繁忙起来。3月6日,樊先生一如往常驾车往返于高速,却未曾料途中由于躲避超车的私家车,樊先生货车发生侧翻。樊先生严重受伤,被紧急送往就近医院救治。由于处理及时,所幸暂无生命大在碍,但右膝盖发生骨折。在病情稳定后,樊先生被家人接回老家县医院继续治疗。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一系列治疗费让这个普通家庭感到巨大的压力。

3月21日,樊先生出院回家休养并进行电话报案。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立即动身前往其家中进行探望,详细了解事故情况,同时积极指导家属准备理赔资料。为帮助客户家属尽快整理相关资料,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进行指导,并协助联系相关部门开具相关证明材料。3月27日客户家属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后,张家口中支立即启动理赔查勘,并于28日完成案件受理,将90371.42元理赔款转至受益人的账户。

樊先生收到赔款后,心中非常激动,还在病床上的他不顾疼痛,给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的理赔人员打电话:“一场车祸下来,家庭不仅没了收入,还要支付巨大的医疗费。这些钱对别人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于我这样的普通家庭,就想一座大山压的我喘不过气。幸亏我有保险,家庭生活才能得以舒缓。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这么快就把理赔款打过来了,让我能安心继续治疗。”电话中,樊先生还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意外无情,富德赔伴。虽然风险谁也无法避免,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爱,则通过保险得以传递和延续。张家口中支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广大每位客户携手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文/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