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春和乐章”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2021年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

2021-04-30 09: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1年4月18日“春和乐章”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DMAX厅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的VIP客户及广大新老客户携小朋友,与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及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合作单位、金融同业共计7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感受这场充满童真的艺术盛宴。

本次VIP新春艺术季特邀北京北艺儿童艺术团来秦上演大型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演出开始前,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在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尤其是在客户服务方面建立的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并为“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预热宣传。

伴随着观众席上小朋友们热切的期盼和欢呼声,大型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正式拉开帷幕。舞台上活灵活现的匹诺曹和诸多可爱的人偶形象引来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精彩的节目内容让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演出期间演员们还来到观众席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剧情的深入,演出带给观众们欢笑的同时也体现了更多关于亲情、友情以及一切真善美的事物,寓教于乐,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充满小朋友们雀跃的欢呼声和开心的笑声,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脸上的笑容无不展现了对本次活动的认可。

演出结束后《木偶奇遇记》的全体演员在舞台上谢幕并和到场领导合影,在影厅外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拍照,场面温馨欢乐。“春和乐章”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