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多次理赔,用心服务

2021-05-12 19:4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06月09日,Z先生投保合众人寿《合众人寿安盈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2018年09月29日,Z先生再次投保《合众众康医疗保险(2018)》。

2020年6月,Z先生因进食哽噎前往北京人民解放军307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食管癌。2020年7月28日起,Z先生陆续向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递交理赔申请。截至2021年3月Z先生身故之日前,在业务员的帮助下Z先生及其家属先后共向公司进行了7次理赔申请,公司也进行了多次赔付,累计赔付338316.2元医疗理赔金,90911.96元身故保险金,共计赔付429308.16元。

4月27日上午,Z先生的家属亲至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赠予“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锦旗。

源于爱,传递爱!在未来工作中,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便捷、最真诚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