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保定中支举办VIP客户体检活动

2021-05-12 19: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5日,合众人寿保定中支组织VIP客户于普惠体检中心进行统一体检,获得VIP客户广泛好评。

5月4日上午7时30分,佩戴绶带的保定中支内勤员工早已在体检中门外,桌上有为客户准备的口罩、矿泉水、零食等礼品,以备用户不时之需。

上午8时,参与体检的客户陆续来到现场,普惠体检中心也逐渐热闹了起来。在内外勤的员工的引导陪同下,客户们在一楼大厅有序排队,乘坐电梯上楼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保定中支全体员工贴心的陪伴、耐心的讲解、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5月5日11时,伴随着最后一位客户领取礼品后离开现场,保定中支VIP客户体检活动顺利告一段落。

虽然VIP客户体检活动暂时结束,但是服务从未停止,合众人寿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将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