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让青春绽放光彩--富德生命保定中支开展学习五四精神活动

2021-05-13 16: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绚丽多彩的五月的到来,中华大地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历史上,中国青年曾在民族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救亡图存,振兴中华,为民族振兴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生命。

为了更好的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于5月6日,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学习五四精神活动。

保定中支开展的本次活动主题确定为“让青春绽放光彩”,在学习活动中,保定中支通过详细宣讲当代青年典范的先进事迹,特别是结合本次河北疫情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抗疫典型人物,教育广大青年员工在建设新时代的大潮中,要时刻怀着积极进取的思想,保持好学求知的态度,与时代同行,用每天进步一点点的要求不断规范自己,激励自己,不甘落后,永争第一。

保定中支广大员工通过本次学习也深深地体会到:必须秉承先辈们奋勇前进、努力探索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不断学习,打造专业化团队,为公司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同时也为广大保险客户送去更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保障。

五四精神像一团熊熊烈火一样,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去奋发图强。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全体员工愿意沐浴着五四精神,让青春发挥它最宝贵的作用,去书写更加灿烂的时代篇章。(文/路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