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2021新春艺术季为客户带来良好体验

2021-05-13 16:1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光明丽、春风和煦,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2021年4月18日“春和乐章”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如约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盛大启幕,与广大VIP客户及新老客户相聚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共同欣赏充满温馨和欢乐的艺术盛宴—大型儿童剧《木偶奇遇记》。

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入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人民银行及各合作单位的领导们也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演播厅内座无虚席,演出开始前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仲崇龙总为本届VIP新春艺术季致辞,在观众席上小朋友们热切的期盼和欢呼声中,《木偶奇遇记》拉开帷幕,小木偶“匹诺曹”、“老木匠”还有小动物们生动幽默、充满童趣的表演引发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为观众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告诉小朋友们要知错能改、发奋学习,还要懂得孝敬长辈、关心他人,作为家长也要更多的陪伴孩子,了解他们的内心,伴随孩子共同成长。

正是这种寓教于乐的艺术形式,赋予了本次活动更深层次的意义,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架起了一座桥梁,更增进了广大客户与公司之间的粘合度,台下大小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脸上洋溢的笑容无不体现出对本次活动的认可,演出结束后现场客户参与了满意度问卷调查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同和好评,纷纷表示期待下次继续参与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艺术季圆满落幕,这一活动有力提升了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体现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再次与广大客户相约。(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