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引导保险客户理性消费 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1-05-13 16: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作为一种现代金融产品,保障功能是排在首位的,在风险未发生时,保险似乎没有显现出多大的意义,可意外一旦降临,保险就能有效的抵御风险、减少经济损失。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一直以来,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引导广大客户正确开展保险消费,切实保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家住承德市隆化县的侯先生,于2017年4月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为10万元,2018年4月曾缴过第二期保费。在2019年4月第三次续保时,侯先生的亲属对保险产生了动摇,认为保险没什么用,也没收益,不如购买理财产品,反复劝说侯先生办理退保,侯先生也产生了犹豫。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服务人员获知消息后,及时与侯先生联系,给他反复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提升保险意识,改变对保险的认知。经过多次耐心的沟通和解释,侯先生终于回心转意,在宽限期内续交了第三年的保费。

2020年11月,侯先生突感腹部疼痛,后到医院检查,确诊为结肠癌。12月份侯先生住院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进行了报案。承德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内协助侯先生家属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手续。2021年4月10日,侯先生正式提交理赔申请,承德中支迅速启动理赔查勘程序,确认无误后,4月11日就将10.17万理赔款赔付给侯先生的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后侯先生及家属非常感慨,他们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多亏当初你们反复劝说,我才没有退保,要不然,这一场意外发生的费用,对我们这种普通家庭来说,那是非常沉重的负担。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和快速理赔,让我们一家渡过了难关。”

每份保险都意味着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富德生命承德中支一直以来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一切从客户的利益出发,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送上最贴心的保障,为他们的幸福保驾护航。(文/计德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