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真情回馈 温暖相伴—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开展春季客服活动

2021-05-13 16: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鸟语花香、充满生机的季节,春风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万物呈现一片生机,春天的风里带有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的空气里酝酿,伴随着美好春天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在2021年4月开展了“VIP客户尊享服务活动”,为尊贵的VIP客户送去精美的礼品及祝福,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与公司之间建立起一座互通的桥梁,增进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和满意。

2021年4月19日,伴随着徐徐的春风,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带着公司专门为VIP客户准备的精美礼品,来到了VIP客户董**女士家中,董**女士有着较强的保险意识,多年来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了较为全面的保险保障。

董**女士对公司的服务非常认可,一直夸赞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太细致了,能亲自上门为客户服务并送来精美的礼品,真的是太让自己感到欣喜和感动了,能成为你们的客户真是最明智的选择!

富德生命人寿在提升客户服务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就是VIP客户尊享服务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让客户充分享受到公司给予客户的关怀及独有的贴心服务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将一直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持续开展各类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让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消费体验,让客户实实在在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富德生命客户的幸福感。(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