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学习党史增力量 以史鉴今谋发展——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教育

2021-05-13 17: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精心部署,创新学习形式,各中支快速行动,踊跃搭建学习平台,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本级党支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渠道和载体,突出学用结合,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生动鲜活、富有成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先后开展“知史爱国爱党 不忘初心使命”民主生活会、“学党史 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知识竞赛等,促使全体员工获得思想的启迪、智慧的增长,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

同时,河北分公司各中支党支部迅速行动,紧密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每一名党员找准动力之源,找准初心使命,找准信念目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动、见实效。各中支党支部扎实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专题会议,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接下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落地执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凝聚起河北分公司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