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意外无情 富德有爱”--富德生命客户礼遇活动暖人心

2021-05-14 16:4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的袁女士有较好的保险意识,在2015-2020年期间,为自己及家人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包括疾病型、分红型的保单共计10多份。

2021年3月份,袁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经过初步检查,医生告知她存在有恶性肿瘤的可能。听到这一消息,袁女士犹如晴天霹雳,在焦急等待进一步检查结果的同时,袁女士想到了手中执有的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便联系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咨询办理理赔的相关事宜。

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袁女士的情况,悉心安抚、精心陪护。经过几天的焦灼等待,袁女士的检查结果被医生告知为良性肿瘤,无需过分担心。

当唐山中支理赔人员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向袁女士表达了问候,并在保单系统中查询到袁女士为公司的VIP 客户,他们就及时为袁女士准备了客户礼遇活动的专属礼品——精致料理机一台,与她取得联系后,登门进行慰问。

当袁女士接过礼品的那一刻,被深深打动,她对工作人员说:“虽然这次事情只是有些惊险,但当时我心中并不是太为经济方面担心,只为我有保险,知道如果一旦有治疗需要,保险赔偿金能弥补经济上的需要。现在再看当时我购买的保险,更加感觉那是非常明智的选择。虽然这次没有出现赔付的那种情况,但让我看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真诚与关怀,让我感受到了你们公司服务的贴心!”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持这一核心价值观,遵从“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积极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在未来的日子里,唐山中支将始终坚守服务初心、感恩回馈,与每位客户真诚相伴、携手前行。 (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