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开展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2021-05-14 16:4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年来,世界各地自然灾害不断,在大灾大难之际怎样自我救护成为当务之急。尤其在灾难中,大多数人的自我救护意识和技能比较弱,造成的伤亡比较高,所以如何普及防灾救护知识,克服灾难来临之际的心理恐慌,提高生存率,成为重中之重。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在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加快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增强全员防灾减灾的意识,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组织一系列关于防灾减灾的宣教活动。

为有效开展2021年防灾减灾工作,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及时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宣导,成立了以中支负责人为组长、中支各部门及各支公司负责人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全体员工按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安排具体落实防灾减灾工作,认真开展关于防灾减灾的宣教活动。

邯郸中支公司把5月6日至5月12日定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制定了防灾减灾教育培训计划,开展了形势多样的防灾减灾宣教演练活动。各机构利用晨会期间,积极宣导“防灾减灾守护生命十条法则”,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邯郸中支在公司职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由各机构负责人组织所在机构人员统一开展学习,增强员工的减灾意识,强化宣传力度。在宣教活动中,邯郸中支所辖各机构利用晨会期间,组织员工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全国防灾减灾日专题宣传节目”。在现场,还开展了知识问答,提问过程中,员工们都积极抢答,对每个问题对答如流。

邯郸中支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大检查,安全检查小组对各机构职场的消防设施、电器电源、仓库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进行记录,对发现的问题以最快速度解决到位。除此之外,为保障宣教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公司还组织开展了人员疏散演练,员工们模拟了火灾突发时,紧急逃离火场的情景。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经过开展此次防灾减灾宣教活动,有效地优化了防灾减灾的管理机制,使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技能得到了提高,收到了良好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邯郸中支将认真贯彻、积极应对,确保防灾减灾工作的全面落实到位。(文/米文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