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温情理赔 把关爱留在客户身边

2021-05-18 10:0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的特点和核心功能集中体现在保障上,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保障问题,往往最先想到的就是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时刻把客户放在心中,用温情的守护陪伴在他们身边,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7年3月22日,唐山市玉田的张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自己是第一被保险人,孩子是第二被保险人,基本保额15万元。

2021年2月24日张女士因头晕到当地医院住院,住院期间做常规检查时发现甲状腺有肿物。为了明确诊断,张女士又赶赴北京307医院,做了穿刺,最终,病理报告显示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得知这一消息,张女士不敢耽搁,即刻住院治疗。

在医生的治疗在,张女士状况出现好转,2021年5月11日,她将相关资料提交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进行报案。理赔人员迅速受理,审核资料无误后,为了保证理赔款尽快到账,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启动前置调查流程,并采用视频调查的方式核实本次事故的真实性。仅仅用了两个工作日,5月13日下午15万元的理赔款就转到了被保险人张女士的银行卡上,并退还张女士确诊日后所交保费(3779元),合计赔付153779元。

这笔理赔金的及时赔付,让张女士心中吃了颗定心丸。她在电话中告诉唐山中支的理赔人员:“有了这笔赔偿金,我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进行下一步治疗,不用担心后期费用的问题。”她还对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快速理赔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提升和防范风险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谁也都不愿意看到自己苦心经营的家庭被一场重病轻而易举的摧毁。保险就是让人们在风险来临前做好的全面、充足的一个保障。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