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科技引领服务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视频调查让理赔提速

2021-05-18 11: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现代化经济飞速发展,消费者在购买保险时越来越注重后续服务,尤其是理赔的时效性。富德生命人寿不断打造优质的消费体验,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引领服务创新,运用视频调查实现高效的理赔。

李先生是唐山中支滦县人,2017年1月13日,他为妻子胡女士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0年7月中旬,胡女士刚刚过完30周岁的生日,偶然间发现双下肢浮肿,并伴随尿量减少,家人没敢耽搁,带着胡女士多方就医,最终被确诊为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病情危重,需要进行血液透析。一纸诊断书打破了这个四口之家的平静生活,也让胡女士一家的经济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每周三次的血液透析就像是一个无底洞,吞噬着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

一筹莫展时,李先生想到之前为妻子购买的重疾保险,但李先生不知道妻子的病情是不是在保障范围之内,抱着试试看的心理,2021年4月9日,他向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进行报案。

理赔人员审核病历资料后,确认胡女士的病情已经达到了条款约定的程度,且胡女士已经进行了持续90日的规律透析治疗,完全符合条款约定的给付条件。

为了确保胡女士的赔款早一日到账,理赔人员启用了新近推出的视频调查程序,采用和客户视频的方式确认身份,核实信息无误后,4月12日,10万元的理赔款便转到被保险人胡女士的银行卡内。虽然10万元对于部分人来说并不是个大数目,但对处于困境中的胡女士,这10万元的赔款就如同及时雨一般,解了她的燃眉之急。李先生在给理赔人员的电话中表示:“现在看来,当初为妻子投保是多么正确的决定,因为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他还对唐山中支高效的理赔深示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坚持“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创新服务为动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力求让客户获得最佳的满意度,唐山中支每位员工愿用真诚的服务为千家万户的幸福一路保驾护航。(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