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快速理赔助客户解燃眉之急 富德速度体现保险爱与责任

2021-05-19 15:5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不能改变人的命运,却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提前拥有一份充足的保障就能在意外发生时及时得到补偿。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用良好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保障。

朱先生家住唐山,原本有一个幸福的生活,但2021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本来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

朱先生是一位从事建筑行业的人员,出于安全保障的考虑,2017年2月,他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购买了一份公司的保险产品。

2021年3月11日,朱先生在看护工地时,不慎踩空从高空中堕落,经过医生的奋力抢救,朱先生挽回了生命,但身上多处骨折。家中的顶梁柱一下子卧病在床,家庭一时没了收入,陷入了极大的困境。他的家人在痛心之余,想起了朱先生前期买的那份保险,就马上与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在得知朱先生家庭发生的不幸后,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对客户进行慰问,随后又奔赴事故现场、当地鉴定机构调查了解被保险人事发经过,并协助家属整理完成朱先生的理赔需要的资料。

3月27日,唐山中支收到理赔资料后,加快处理,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审批,并于3月28日,根据合同约定,给付朱先生家属身故保险金10万元。

一场意外让整个家庭失去了依靠,而一份及时的保险理赔,在危难之时帮助这个不幸福的家庭渡过难关。“风险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每位员工都愿用自己的努力,为千家万户送去一份充足的保障,一路为他们守护,相伴相随。(文/富德生命唐山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