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百年人寿河北党支部7月1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2021-07-02 17: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百年人寿河北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1日上午,同步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河北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伊始,河北党支部书记吴勇刚同志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刘腾龙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号召广大党员与榜样同行、向榜样看齐。

之后,全体党员在河北党支部书记吴勇刚同志领誓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后党员同志们感慨颇多,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新的征程已经启航。河北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也将上下同心、团结奋斗,把思想统一到公司的重要部署上来,围绕五年规划目标,加强进程管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确保公司五年规划目标顺利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李艳梅  )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