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邯郸中支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07 10:1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平安产险邯郸中支积极响应集团、总公司党委号召,开展建党百年“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增斗志”系列主题活动。

赴红色革命圣地一二九师和红色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学习,学习红旗渠精神,传承弘扬红色经典,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干部深情合唱红色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学习党史,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发扬革命先辈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全体党员、职工将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7月1日当天,平安产险邯郸中支全体党员、职工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沧桑巨变,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平安的诞生与发展,也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会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投入乡村振兴建设,报效国家、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