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唐山中支开展7.8宣传系列活动

2021-07-13 18: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是全国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的第9个年头,合众人寿河北唐山中支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活动,为保险宣传增添色彩。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7月份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拍摄;全员启动开展“云长征”捐步助老公益活动;机构柜面专门为老年人提供老花镜等一些必备用品,开通现金缴费绿色通道,为客户准备雨衣、口罩、医药箱等急需物品,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海报、悬挂条幅,播放活动视频等。

合众人寿唐山将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服务价值,为保险行业发展助力,努力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