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1-07-13 18: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做好本次宣传,合众人寿保定中支自6月下旬以来,围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21年度主题“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结合公司特点和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和往年宣传日一样,合众人寿保定中支继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组织公司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等不同的活动形式,就保险、金融知识答疑解惑。6月28日,合众人寿保定中支联合百年人寿、生命人寿举办“7.8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发放和讲解各种宣传彩页与公众面对面展开了互动交流,普及了保险知识和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同时,为响应省、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公司建设了利民便利保险服务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各项利民便民小工具,例如胶水、老花镜、计算器、签字笔等;此外,公司还特意搭建了宣传桌,除了放置公司产品宣传彩页外,还放置了例如“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保险知识”等彩页和宣传册,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后续,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将进一步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深入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展示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正能量。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