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7-19 16: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加大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力度,新华保险廊坊中支党支部党员和公益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他们发挥着“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的汗水,默默地奉献。战高温、斗酷暑,挥洒汗水,为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城市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廊坊中支党支部的党员给坚守在高温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送来米、面、油等慰问品。使他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丝丝清凉和关爱。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工作,美化、亮化好街路卫生,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此次慰问,旨在表达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关心和爱护,不但让环卫工人们得到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向广大环卫工人们表达敬意和感谢,感谢他们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的辛劳付出。同时,新华保险还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好风尚,弘扬劳动者最美的正能量。

新华保险在此呼吁广大朋友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要乱丢乱扔垃圾,一个爱护环境的小小动作就能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让我们真正在行动上关爱环卫工人,共同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城市环境。(赵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