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爱心公益 关爱环卫工人

2021-07-30 15: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冬天里他们需要抵御寒冷,夏日中他们需要抗击烈日炎炎,朦胧的早上,他们在工作,闲适的夜晚,他们还在工作。

为感谢环卫工人对滦平县南山公园做出的贡献,2021年7月7日,百年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滦平营业区,特意为所有的环境保护者,林木守护人,送去防护口罩和84消毒液。

虽然志愿者送去的84消毒液和防护口罩并不是很贵,但也希望它可以在疫情预防中,帮助消杀周边病毒和细菌,同时也希望每一包口罩,为每一位环卫姐姐抵制病毒和污尘。

除此之外,每一位志愿者还参与到劳动当中,感受他们的辛苦,希望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关爱,更是一种呼吁,呼吁广大群众充当文明先锋,尊重他人劳动,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为我们美丽的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得到了环卫工人一致认可,大家也都表示,会兢兢业业,坚守岗位,把辖区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