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少儿书法绘画及老年人摄影比赛活动

2021-09-07 10: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的少年不仅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主力军。为鼓励少年儿童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文化,播撒“敬党、爱党”种子,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特举办“爱在红旗下”少儿书法绘画比赛。


少儿书法绘画比赛分两个阶段,8月31日和9月15日分别为第一次以及第二次收集作品时间,比赛一推出,得到了广大客户们的大力支持,在8月31日初评之前,分公司收到了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的多幅绘画作品,每一件作品都主题鲜明,富有特色,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真挚的爱国情感。

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推出了“爱享红色年华”老年人摄影比赛,投稿作品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蒸蒸日上的发展巨变,展现了祖国欣欣向荣的景象。

据悉,在为期2个月的客服节期间,河北分公司将不断推出各种活动,让新老客户们深深体会农银人寿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