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

2021-09-07 16:3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近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方式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一是要求全体内外勤员工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扩大活动宣传力度;二是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标语,客服柜面张贴主题宣传标语并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向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防诈拒赌知识,提高日常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走上街头,向来往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危害,发放宣传手册,提升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根据工作要求,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遏制电信诈骗蔓延势头,营造全民防诈拒赌的浓厚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人民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