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漫”说廉政 “画”迎清风——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建党百年廉政漫画作品征集展评活动

2021-09-14 17: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加大廉政文化优秀作品的创作和传播力度,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不断营造崇廉、尚廉氛围,近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漫”说廉政 “画”迎清风为主题的廉政漫画作品征集展评活动,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廉洁从业,时刻敲响“廉政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次漫画展评将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得到了各部门及各中支的积极响应,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踊跃创作,累计收到30余份投稿,并选出了18份内涵深刻、颇具创意的廉政漫画作品。

小漫画大道理,幽默中引人深思,诙谐中警钟长鸣。一幅幅构思精妙的漫画作品从反腐倡廉、权力监督、作风建设等方面,把预防和惩治腐败内容栩栩如生地展现,讽刺、批判了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现象,宣传了党纪党规,传递了清正廉洁的正能量,提醒着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廉洁自律表率,尽忠诚担当之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