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普及保险知识共享美好生活

2021-09-17 09: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4日,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受邀参加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邯郸市广播电视台举办的“2021年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专题录制,并在《财富邯郸》栏目播出。

节目现场,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向广大听众介绍了车险综合改革近一年来的基本情况,并分别从交强险、商业险的保险责任限额、保费折扣力度及保险责任扩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车险综改前后的变化。同时,从企业财产保险、雇主责任保险两方面介绍了保险在转嫁企业风险及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通过公众媒体提醒广大听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了解保险常识,表示人保财险将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

据悉,根据监管部门要求,9月为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月,此次活动口号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人保财险系统上下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