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营业部:联合理赔中心开展“暖师”宣传活动

2021-09-17 09:5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当天,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营业部联合理赔中心走进邯郸市第一中学开展“暖师”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营业部结合实际,将此次活动与公司三季度全员营销政策、服务引领销售转型等工作相结合,以“暖师”一元驾意险为切入点,向老师们宣导专属车险承保政策,同时对安康险、学幼险、驾意险等险种进行宣导介绍。活动期间,理赔中心现场对部分老师的车辆进行“体检”,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运用手机现场出单车险、“驾意险”、人人安康、学生幼儿保险等共计40余笔,在做好客户信息收集同时,现场完成了转保车辆验车工作,承保出单的高效率受到市一中老师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