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团委积极参加石家庄市“洗城净天”专项活动

2021-11-05 16: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团委在桥西区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做好“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争创“青年文明号”,不断促进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焕发活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织青年团员参与石家庄市“洗城净天”专项活动。

10月,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团委的号召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团委带领石家庄中支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到石家庄市全面开展的“洗城净天”专项活动中。10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组织部分青年团员志愿者前往桥西区振五小区,清扫小区路面,把乱放的自行车重新归位,使脏乱小区干净整洁,获得小区居民的称赞。

“青年文明号”作为以青年为主体,始终坚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争创目标和以促进职业青年发展和职业文明进步。

自争创“青年文明号”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团委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桥西区团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公司青年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坚持准确的定位、创新的思维、务实的干劲,努力营造比业务、比服务、比贡献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团委将进一步采取多方举措,强化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思想政治功能,发挥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展示青年文明号集体风采,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地宣传青年文明号品牌,通过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吸引更多青年参与到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石家庄市“洗城净天”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城区空气质量,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朱学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