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100分钟重疾先赔 换客户百分满意

2021-11-19 10: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完成一例快速重疾赔付,从申请到结案不足100分钟。

客户牛先生2013年为自己投保平安附加鑫利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今年九月牛先生因身体不适入院治疗,诊断是肠癌。出院后牛先生想起自己有保重大及碧昂的保险合同,于是携带住院资料前往当地柜面申请理赔,代理人刘艳主任接待客户后李继伟客户报案申请,报案时口袋E系统人工智能自动判定提示该案件可以申请重疾先赔渠道,当天下午15点10分上传材料齐全后,16点41分中心审核符合重疾赔付,该案件顺利结案。得知这一消息,牛先生惊讶不已觉得难以置信,直到看到代理人展示的口袋E理赔模块进度查询界面才由衷的信服,因而更加认可平安。

该案从客户见到平安工作人员到得知符合赔付结论用时不到2小时。获得快速重疾先赔的秘诀是客户投保超两年,且三日内及时报案,申请时资料齐全符合审核需要,代理人协助理赔报案时录入信息准确,系统自动识别属于重疾先赔。因此广大代理人伙伴要勤于学习理赔技能,以更好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贡雪颖)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