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冬日遇见“阳光”——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暖冬行动

2021-12-15 11: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3日,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员工代表来到了秦皇岛龙腾光明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秦皇岛龙腾光明学校(原秦皇岛光明爱心孤儿院)原是一所民办私立学校,校长本着“以校养孤”的原则,学校现有100余名孤残儿童,经营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此次活动,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为学校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卫生纸等爱心物资,为这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学校老师向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志愿者代表介绍了学校和孩子们的情况,走进了课堂,参观了校舍。学校的孩子们非常的礼貌,与志愿者亲切交流,气氛温馨欢快。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志愿者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受着阳光的温暖。

人间最美是奉献,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唱响爱与责任的阳光名片,用真心、真情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