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邢台信都:雪中送炭送温暖 客户赠旗表谢意

2021-12-24 10: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4日,人保财险邢台信都支公司收到邢台市信都区龙泉寺镇盘石村、浆水镇下店村农户送来的锦旗,他们对信都支公司社保业务部高效的案件处理效率和温暖的服务态度点赞,对查勘人员刘梦强、范兴阳在人伤案件处理工作中专业、耐心、热情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2021年11月12日,信都支公司社保业务部接到浆水镇下店村李先生、龙泉寺镇盘石村张女士的报案电话。因为其子女均不在身边,信都支公司社保业务部考虑到伤者的实际需求,启动入户查勘理赔服务。巡查人员刘梦强、范兴阳携带相关材料,到伤者家录笔录、核详情、收资料,并全流程跟踪案件进度,在伤者不上门提交材料的前提下,主动热情做好综合理赔服务工作,得到了伤者本人与其子女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信都支公司将切实履行使命,坚守服务初心,继续做好与社会民生相关保险产品的承保理赔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温暖、便捷的保险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全心全意为信都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