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深学细悟践初心 笃行求实担使命——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2-02-16 10: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2月15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分公司组织人事处对全省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新一年党建工作。同时,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开启新篇。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平同志指出,2021年分公司在阵地建设、组织体系、党员管理、规定动作等基础性党建工作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开展了系列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获得了公司内外部人员的高度认可。对下一步工作,李平同志提出党建基础工作要“实”、争先创优意识要“强”、党建引领作用要“活”三点要求。

2022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助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