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荣获第六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年度市场影响力金奖”

2022-02-16 10: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日前,河北日报官微发布“第六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获奖名单,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获“年度市场影响力金奖”。

2021年,由河北日报官方微信与河北日报《保险生活》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河北保险业口碑榜”评选活动受到读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河北保险业口碑榜”活动旨在加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良性沟通,“口碑榜”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榜单,更是给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产品的时候提供一个参考,同时为广大保险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对标榜样。

经过三个阶段的宣传推介,结合公众调查结果及读者和专家的意见,最终15家保险企业获奖。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获得“年度市场影响力金奖”。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