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积极参与建立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警医保”联动工作机制

2022-03-15 17:2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共同召开保定市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警医保”联动机制联席会议,并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在警保联动、警医合作基础上,建立“警医保”联动工作机制。

保定市分公司表示,“警医保”联动工作机制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与公安交警、医院之间的协作与沟通,有效提升事故应急救援联动反应能力,推进“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的联动救援。保定市分公司作为国有大型金融央企,将始终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力求实效,深入推进“警医保”联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据介绍,根据协议,三方建立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警医保”联动工作小组,明确了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办理流程,建立了纠纷解决机制,将相互配合、紧密合作,共同推进保定市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紧急医疗救助及救助基金垫付协调工作,切实保障保定市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垫付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