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用行动传递关爱,用爱将口行相连——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捐赠抗疫物资支持香港代表处

2022-03-16 16: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当前,香港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香港的疫情形势和香港同胞的生命财产安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兄弟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香港代表处同仁的处境牵动着河北省分行的心。在此抗疫关键时刻,最宝贵的是信心,最重要的是团结,最迫切的是行动。为支持香港代表处抗击疫情,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3月15日举办了“用行动传递关爱,用爱将口行相连”主题党日活动。

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共克时艰!回顾香港抗疫全记录:疫情之下,香港不是孤岛!》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香港疫情的现状我们感同身受,很牵挂香港同胞的健康状况,希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香港早日战胜疫情。活动中,各党员自发捐赠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在条幅上画上爱心并签下自己的名字,“香港加油”、“香港一定行”一笔一划充盈着着河北省分行对香港代表处的牵挂与祝福。我们坚信,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香港代表处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