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心声

2022-03-18 17: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及时了解客户诉求,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全面倾听客户心声,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于3月15日开展一年一度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当天,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个险分管总经理刘勇、唐山中支总经理谢佳、保定中支总经理赵清华、承德中支总经理解超、邯郸中支总经理杨少朋等各机构总经理分别在分公司及各机构客户服务中心柜面亲自接待客户,与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并针对客户提出的保单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对客户权益详细讲解。


活动现场,各位总经理为到访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微信服务端自助功能以及客户所持保单的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到访客户对此次接待活动高度认可,并对总经理的耐心讲解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也对公司销售流程、产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坚持打造“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品牌,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树立保险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