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送一缕阳光 致敬一线警务人员

2022-03-22 11: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期,河北省部分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各地纷纷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基层警务工作人员承担日常繁琐的工作,保障民众安全,坚守在岗位上。为助力一线防疫,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开展专项慰问活动,向基层警务人员传递关怀和温暖。

当前正处于防疫工作的关键时期。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邯郸市黄粱梦高速口安全检查站基层民警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24小时全员在岗,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护和安全保障的工作一线,针对疫情做好防控,严格把关。

今年3月中旬,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积极响应党支部的号召,情系市民,心系一线警务人员,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负责人携员工代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黄粱梦高速口安全检查站基层民警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水果、饮料、方便面等慰问品,向民警致敬,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彰显了企业责任与温度。

这些基层警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每一位进出邯郸高速口的人员做好安全检查和防疫检查工作。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对非常时期表现出担当奉献精神的一线警务人员表达了崇高敬意,并通过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黄粱梦高速口安全检查站民警对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也表示了感谢,大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坚守、敬业和奉献守护城市安全,坚定决心打赢防疫战。

平安普惠邯郸分公司始终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原则,将继续用善意和责任,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