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1-04-20 09: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收到监管机关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后,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并组织全辖各级机构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亲自安排部署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河北分公司召开专项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公司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员工及客户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

河北分公司在各营业场所及办公职场悬挂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条幅,张贴安全教育主题海报,在客服大厅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4月6日起,河北分公司陆续将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及宣传视频、海报、展览模板等素材下发全辖各级机构,覆盖所有员工,深入开展学习。分公司党委在党员大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党的发展历史,带领全省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全省各机构通过大早会、视频会、部门会等,多次组织员工共同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制度,并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对相关内容进行宣导。

为巩固“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成果,河北分公司畅通投诉举报的渠道,及时关注和了解舆情动态。全辖开展学习《银行保险机构声誉风险管理办法(试行)》,以提对声誉风险的认识与重视和对负面舆论的应对处置能力。在办理理赔、投诉等业务时,河还持续向客户宣传反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知识,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提高信访投诉满意度。

自4月1日至4月16日,河北分公司全辖各级机构共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教育24场,参加人数超700人,全辖624人参加考试,通过率100%,平均成绩96分。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树立了良好的安全观,认识到经济、金融、洗钱、信息等非传统安全在保障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全体员工将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为维护行业形象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仝龙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