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心脏搭桥手术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72万元保险金

2022-03-24 16:4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先生(化名)是一家中资企业的高管,也是个买保险“上瘾”的人,不管谁来介绍保险产品,都会或多或少买一些。不是不好意思拒绝,是真的觉得保险很好,是规避家庭风险的有效方式之一。从2013年3月份至今,张先生先后在新华保险等多家公司,为自己和两个孩子购买健康险,累计保额超百万。

近年疫情频发,工作压力也颇大,张先生突发心脏病,需要进行心脏搭桥手术。新华保险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将72.3万元保险理赔金转账至客户银行卡。因治疗及时,术后恢复良好,张先生现已经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他相信保险能在风险来临时遮风挡雨,保险也实实在在回馈给他一份生活的健康安宁。

在沟通中他表示,自己的险种搭配还是不够丰富,如果加上住院医疗保险和百万医疗保险,会更完美一些。张先生还表示虽然自己不能再购买新的产品,但后续会给两个孩子重新做险种规划、调整保障额度和方式。(边跃彬)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