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南和支行提升退役军人支付便利化服务

2022-03-30 15: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支付便利化,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效、安全、更周到的便利化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南和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关注退役军人的支付业务,把电子银行、传统金融相结合,多策并举,集中开展退役军人支付服务便利化活动。

南和支行通过营业网点、宣传折页,加大金融安全知识宣传力度,通过上门开卡时宣传金融知识,讲解手机银行使用,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常识,帮助退役军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设置退役军人专用窗口,开设机动窗口,减少等待时间,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发挥智能柜台和移动柜台优势,集中开卡,提高发卡率,对于不方便前来办卡退役军人,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同时,及时联系退役军人局会计,临近发放工资时,加大资金的调拨频率,尽可能满足退役军人日常用钱的需求。

下一步,中国银行南和支行继续积极响应拥军优抚政策,以政治站位和家国情怀为出发点,与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深度合作,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