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2-04-22 09: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3月31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听取河北分公司2021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纪检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明确2022年党建、纪检重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夯实“打基础、强管理、建制度、强震慑”工作主线,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二是要聚焦问题,统筹推进,全面深化。分公司党委要坚定落实公司党建“全面深化年”任务目标,聚焦“六个落点”,突出“六个维度”,与公司党委坚持同一个定位、同一个声音、同一个步调,共同做好党建全面深化年各项工作。

三是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赓续红色血脉,开创发展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环,扎实开展,内化于心,见行见效。

四是要高站位高标准推进巡视整改。坚持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第一要务。坚持高站位高标准,由点及面、由表及里,谋划实施好整改工作。抓好自身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成果转换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公司党建“全面深化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河北分公司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重领悟2022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理解“全面深化年”定位,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指引下,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河北分公司 赵云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