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式启动

2022-05-30 15:4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第十六届客户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本次活动将以“同心启 共前行”为主题,围绕“青春华彩” “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热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纪念珍贵青春年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与客户同心相守,怀揣初心共同开启新的篇章,迈向下一个奋进的二十年。

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本次客户节推出“竞答 20 共达未来”周年庆、名家健康大讲堂两大线上活动,在后疫情时代,关注客户健康需求,培养健康绿色出行方式,同时提升客户保险认知,增强公司品牌影响力。

同时线下也有以歌颂青春展望未来、红色文化传承类为主题的“青春华彩”活动,以健康运动、关爱守护类为主题的“健康守护”活动,以家庭亲子、美好生活类为主题的“幸福之家”活动。陪伴客户度过活力夏日,纪念美好青春年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守护健康美好生活。

客户节期间, 所有客户亲至公司柜面办理补发保单业务免收工本费,补发的保单,其封套为20 周年司庆版专属封套。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自2007年推出,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衡水中心支公司会借助客户节这个纽带,与客户产生互动,将活动融入到客户关系维护中,使服务转化为生产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文/刘姗姗)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