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同心前行 欢度盛夏——富德生命沧州中支邀您体验第十六届客户节

2022-06-07 14: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同心启,心手相连,二十载携手同行华彩绽放;

共前行,生命有爱,十六年品质服务温馨相伴。

2022年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式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春风夏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全体员工将为狮城百姓再次献上一年一度的服务盛宴。

自201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家.恋”四季品牌客服活动,今年恰逢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作为献礼公司二十周年庆典的重要一环,本届客户节历时三个多月,将着眼于从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品质出发,突出以客户为中心,推出量线上线下特色服务活动,与广大客户朋友共享快乐暑期,共度缤纷夏日。

本届客户节,将围绕“竞答20  共达未来”、“名家健康大讲堂”、“线下活动”三个板块,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客户只需登录“富德心服务”增值服务专属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公司的各项线上服务活动,与知名专家共享健康养生新生活,通过线上竞答趣味游戏,赢取精美好礼。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将推出“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系列线下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传播健康理念、提倡健康生活,点亮亲子时光,增进家庭情感,全面提升附加值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同心启、共前行。这个夏天,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全体员工将用专业、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回馈客户、回报社会,为广大客户送上一场难忘的欢乐嘉年华。(通讯员谢明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